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分析《亚尔斯兰战记》原著里人物将来的生死

2015-05-28 11:18:0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摸心拿肝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3卷末,萨拉邦特被投靠蛇王一党的堂弟暗害——第一个死去的“十六翼将”。

  14卷“天鸣地动”日文版已出版,传说要死3个重要将领:特斯(三姊妹成三寡妇了!田中老贼真没人性!)、古拉杰(基兰港总督兼水师提督)和吉姆沙在抗击魔军时战死。

  据说,15卷是大结局,也是死人最多的一卷。

  我估摸着,老贼要把“解放王十六翼将”剁成“亚尔斯兰七元帅”……

游民星空

  原著党讨论一下死亡名单如何?我抛砖引玉:

  1.宫廷画师兼副宰相

  他在12卷立了Flag,还亲口对弟子耶拉姆(这位十有八九不会死)说,万一挂了要继续保大王云云——怕是不打算活命了……

  顺便说一句,他要是死了,女族长怕是也要殉情……这样一来,她哥哥倒是不容易死。

  另外,我估计帕尔斯赵云死不了。

  2.老将们

  克巴多和奇斯瓦特估计得挂一个——我猜在大决战中挂掉——马革裹尸最光荣嘛。

  3.年轻将领

  阵亡名单主力……

游民星空

  4.祭司、神官、保镖、游侠类

  法兰吉丝和奇夫(我觉得他忒像银英传里的波布兰,超级小强)不容易死。

  阿三保镖可能要挂……围殴蛇王时替主子挡了一刀之类的下场。

  5.其他人

  吉斯卡尔和席尔梅斯的宿命论成分太重,很难幸免。

  吉斯卡尔姑且不论,席尔梅斯作为有着英雄王血统的英雄,不和蛇王血拼到底,说不过去啊!当然也要壮烈牺牲不是?开个脑洞,搞不好席尔梅斯最后时刻醒悟,得到了凯·霍斯洛英灵的谅解,作为血管里流淌着英雄王血液的子孙,高举起鲁克那巴德剑血战蛇王,壮烈牺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分析《亚尔斯兰战记》原著里人物将来的生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81119151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