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贱图汇”如约参上 鸣佐黑历史曝光!

2015-05-29 21:2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哈喽,大家周五好!又到了我们的动漫“贱图汇”的时间了。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说情怀,这玩应其实很难给出一个定义,老东西?是么?能够勾起一些回忆?也许吧。虽然小编说不清楚,但是例子还是会举一些的!例如前几天(5月28日)在内地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就成功勾起了无数人的童年回忆,这就是情怀吧。

游民星空

  说到这个蓝胖子这几年没少被大家拿出来恶搞,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各种形态吧。

游民星空
中日结合疗效更佳

游民星空
“这么恶搞,我也是醉了!”

  当时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贱图汇”如约参上 鸣佐黑历史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91745098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