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贝尔在地下城寻找老婆难道有错吗?

2015-06-04 16:38:41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的确,贝尔拥有着后宫男主一贯的尿性,那个尿性被女生叫做亚沙夕(温柔),其实也很温柔的啊好不,为什么没有妹子赞扬我,然后加入我的后宫啊,教练,我也想开后宫(崩溃ing)。自从加入了赫斯提亚眷族,贝尔和女神居住在破旧的教堂温柔的照顾着赫斯提亚的生活起居(每天起床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萝莉的巨乳,能过着这样的生活也愿意照顾赫斯提亚的啊啊啊啊啊)。

  在这个刷怪升级为主线的世界里,贝尔作为冒险者的一员也会进入地下城刷怪,这部动画里也有着不少打斗和勇敢展现机会,还有比较炫酷的魔法,可是战斗能力低下时就吸引了“剑姬”艾丝·华伦斯坦,妖精埃伊娜·祖尔和琉·利昂再有女神芙蕾雅,再有艾丝特训,希儿送爱心便当,埃伊娜送装备,芙蕾雅送魔导书,这是多么让人嫉妒的简历啊。当然后宫有了妖精,女神,女仆,萝莉还是不够的,后宫怎么能少了兽人呢,兽人永不为奴,好像冒出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嘛,不要在意细节,莉莉露卡·厄德虽然是个伪兽人,真实身份是小人族,但是灰姑娘的魔法让莉莉露卡有了兽人的耳朵和尾巴,我想其实还可以变身成其他种族的,这充分地满足了贝尔的奇奇怪怪的欲望了吧,也不怪贝尔苦苦死缠烂打莉莉露卡那么长一段时间了,男追女就是要勇敢的死缠烂打,贝尔深刻的明白这个道理呢,至于那个表白贝尔却又保持了以往男主的一贯作风,“因为莉莉露卡是女孩子啊”,所以贝尔君你会被骂花心大萝卜啊,是寂寞的女孩子就上,值得赞扬但是也不要说出来啊。

游民星空

  贝尔君就说到这里了,毕竟作为小说党,剧透多了可是吸引仇恨的啊。

VIA:爱你妹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贝尔在地下城寻找老婆难道有错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639531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