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倒贴求推倒的妹子 还说什么请联系我!

2015-07-29 20:46: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在目前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今天,如果你没钱没车的话,想要找到一个女朋友,呵呵,我们还是来谈谈世界和平这件事吧!所以来说三次元简直是太残酷了,反观二次元经常会出现妹子倒贴穷屌丝,对我等单身汪造成了成吨的伤害。擦干眼泪和我一起看看榜单吧!

艾斯德斯

  出自《斩·赤红之瞳!》

  艾斯德斯,和布德大将军齐名的超S战斗狂人,整个帝国中最年轻且最强的将军,现在为特殊警察组织“狩人”的领导者。从小心中弱肉强食的思想就根深蒂固,拥有难以匹敌的恐怖实力,持有的冰之帝具“魔神显现·恶魔之粹·”被Night Raid领导者娜洁希坦认为是最强帝具般的存在。虽然身为抖S,但内心也有着小女人的一面,希望能谈一场正常的恋爱。后其被塔兹米微笑所吸引而一见钟情,希望能把他留在身边。大反派推倒男猪脚,这算是开创了二次元倒贴界的先河了,不知道为什么这让我想起了东方不败和令狐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倒贴求推倒的妹子 还说什么请联系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10930297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