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除了海贼王 《JUMP》还创下哪些吉尼斯纪录?

2015-06-25 17:48:18 来源:日本动漫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前不久我站报道过:《海贼王》创造了新的单一作者漫画作品系列最高发行量吉尼斯纪录,至2014年底《海贼王》在全球范围内共发行超过3.2亿册,单行本连起来能绕地球一圈不止!。那么作为日本漫画的龙头,成就不能只有这些吧。来跟着小编看看除了《海贼王》之外,《JUMP》还创下过哪些吉尼斯纪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信大家对《游戏王》这部作品并不陌生,随着作品的大热,作品中的卡牌决斗游戏也随之流行,并创下“世界上卖出卡牌数量最多的卡牌游戏”和“卡牌游戏大赛参加者世界第一”的两项世界纪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除了海贼王 《JUMP》还创下哪些吉尼斯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1747528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