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宫崎骏笔下那些魅力男主 不开挂不嘴炮依然很帅

2015-07-29 12:28: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说到宫崎骏我想就算是对动漫不是非常了解的小伙伴也不会感到陌生,毕竟他的名字实在是太过于响亮了!称之为日本动漫界的教父级人物一点也不夸张。奥斯卡也用一座小金人对他的艺术成就给予了肯定。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可以被称为经典,很耐人寻味,当然其中的主角也各有特色,来看看宫崎骏笔下的魅力男主们吧。

1.哈尔

  出自《哈尔的移动城堡》

  个人以为哈尔是大师笔下最最帅气的男主角。曾经是个胆小怕事的人,但这只是表象。哈尔基本上夜夜外出,在战火纷飞中来回飞翔,这是最好的证据。哈尔,天蝎座,他是个典型的天蝎座男生,有着极其复杂的内心世界,会让人觉得很难理解。但他其实是个很善良乐观的人,从开场救下从没见过的苏菲这点就能够看出来。

  一句话概括,那就是魅力无法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笔下那些魅力男主 不开挂不嘴炮依然很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00923193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