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贱图汇”第七期 独自在家看片结果……

2015-06-26 21:2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又到周五了,欢迎大家来到动漫“贱图汇”。眼瞅着这马上就要迎来七月。俗话说得好,这七月流火,这天气也会慢慢开始转凉,不会再像之前一样那么的“折磨人”了,可是,气温下降了就真是不折磨人了么?

游民星空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单身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年轻人,或者是曾经的年轻人,为什么是曾经的?因为他们已经单身很久了,魂淡,非要让我把话说得这么清楚么?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他们会是单身呢?原因就有很多了,比如身高不够,诶呀,我的后颈肉!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你是个胖子!还记得曾经听过这样一个笑话:去医院体检要量血压,一个胖子把胳膊放了上来,医生看也没看就怒道:“量血压谁让你把腿放上来的!”

游民星空

  夏天一直是让胖子非常不爽的季节,一是天气酷热,本身就是产热大户,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二是夏天穿的越来越少,原来能够被藏起来的肉都要被露出来!所以减肥也是在这是被说的最多的一个词。节食绝对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可是只是节食的话并没有什么卵用~

游民星空

  除了节食之外,还要配合上运动,不然白白被饿不说,还没有成效,岂不是很亏?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贱图汇”第七期 独自在家看片结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701251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