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二次元中的奇葩服饰 开胸毛衣原型竟然是他

2015-07-05 15:3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动漫中的服装设计经常会标新立异,走在时代前沿!只要画的好看就行,至于在现实中能不能可行,恐怕只有COSER才会关注一些问题。所以就会出现很多造型奇异的服装出现在作品中,不过在里面还会有不少奇葩服装混在里面,那好我们接着往下看。

乔鲁诺·乔巴拿

  出自《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老师不仅精于保养之术,同样对于时尚的理解也是领先世界二十年,乔鲁诺的心形衣领不正是当红的开胸毛衣的原型么?不仅衣服款式新颖,配色也是非常考(feng)究(sa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红色就是分外妖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中的奇葩服饰 开胸毛衣原型竟然是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21652064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