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贱图汇”第八期 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圣光?

2015-07-03 22:32: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时间过得真快,一周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动漫“贱图汇”,废话就不多说了,还是赶快来和小编一起“贱”图吧。今天的内容绝对“精彩”,请确保认周围没有家长后,再进行观看。如果不确定的话,现在关掉还来得及!

  好了,既然大家选择继续看下去,小编也就不不和大家卖关子了,我们直入主题,眼瞅着七月新番也已经陆续与大家见面了。身为绅士的我们肯定都怀着批判的眼光,坐在电脑前打开一部部新番,当我们把裤子都脱了的时候,却发现我们美好的幻想被可恶的圣光全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请原谅我刚才有点激动,福利镜头被删掉或挡住,换做是谁也不能忍!不过我们也要从制作方的角度想,如果现在就让你们看了完整版,我还买什么BD?赚什么钱?以后还怎么出新动画?仔细想想还是有些道理的,容我看部A片压压惊。

游民星空

  当然制作方也不会在动画中加入一定的福利镜头,不然大家想看的什么都看不到,别说买BD了,会不会继续追番也许都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福利也不能放的过于明目张胆,所以接下来要开始玩个游戏叫做——“大家来找茬”!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贱图汇”第八期 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圣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540156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