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每个童年都有的感动 宫崎骏15部作品告诉你

2015-08-11 20:17:22 来源:头条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看宫崎骏的动画我就会哭,就会在烟火般绚丽短暂的欢乐之后继续甚至更甚的难过。内心深处,还有一块最洁净的地带,容不得半点的污染。宫崎骏的动画没有大起大浪,没有热血的口号。有的是脉脉温情和置身于大潮流中平凡人的起伏。他的作品中不乏至今也令人感动的台词。今天就盘点一下15部宫崎骏作品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台词

《幽灵公主》

游民星空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游民星空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更远的地方。

游民星空

  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真傻,居然忘了问“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每个童年都有的感动 宫崎骏15部作品告诉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21658165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