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代表火影完结?你忘了龙珠GT了么

2015-07-30 20:5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流传出对《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的采访,采访中岸本齐史表明《火影忍者博人传》将成为火影忍者的最终续作(不想乱编续作糊弄读者了),已经没有创作的动力了(不想再受编辑折磨了),一定要和老婆进行新婚旅行(回老家结婚),不能再等了(可以花赚的钱了)。

  其实就如括号中说的那样,日本漫画杂志在压榨作者这方面领先世界三十年,很多人气作品编辑根本不让完结,你就是随便画也要凑出来几期周刊。当然他们在腰斩方面也毫不留情,一看漫画卖不出去,一周后强行大结局,日本漫画界便如野生生态圈般异常残酷。

  岸本齐史就比较苦逼了,我们知道火影忍者在日本也算人气不菲的漫画作品,集英社在这部漫画上捞了一大笔钱,按理来说这座金山集英社不可能放手。但是岸本齐史肯定不干啊,赚了这么多钱你总不能不给他花钱的时间吧,恐怕正是因为岸本与集英社编辑进行多次商讨,才被编辑们放回家吧。

  那么问题就来了,你以为《火影忍者博人传》真的是火影忍者最后一部剧场版,也是火影忍者的真正完结吗?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举一个例子,我想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一部漫画,它的名字叫做《龙珠》,由鸟山明创作,1995年完结,但是续作剧场版一直在出,到了现在更是推出官方续作《龙珠超》,为什么隔了二十年龙珠还要挖坟亮相呢?

  于是我们就得说说《龙珠GT》,龙珠GT是根据漫画家鸟山明的超人气作品《七龙珠》《龙珠Z》后,由东映动画公司原创制作的七龙珠系列动画片,是龙珠超人气作品系列第三部。故事发生于“龙珠Z”10年后的平行世界。

  这部作品的故事大纲并不是鸟山明本人的原创,但是得到集英社授权,东映动画公司由此播放了继《龙珠》、《龙珠Z》以后的第三部《龙珠GT》。但是鸟山明本人却并未将其当做正统龙珠的续作,包括他以后的一系列短篇,如《猫魔人Z》以及新出的OVA,故事背景都是发生在打败魔人布欧后,并未提及任何GT的角色。

  这里我们注意到“集英社”授权这几个字眼,我想大家应该明白小编想说什么了吧。基于龙珠当年在世界上的火热程度,集英社和东映看到其中利益根本不想让它完结,于是推出了同人动画《龙珠GT》以及多部龙珠剧场版,没想到竟然好评如潮,捞了不少钱。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说是完结,但是它在世界上也拥有大量人气,那么集英社会不会同样授权火影忍者版权,出什么《都市忍者传说》呢?这一点成为了说不准的事情,所以火影完不完结这种事并不是岸本齐史说的算的,而是看这部作品是否还能发挥余热,只要能赚到钱,肯定有人不希望它完结。

  《龙珠超》的出现代表了鸟山明这几年在原创漫画上的失败,那么将来岸本有没有可能跟不上时代潮流,面临钱花光的窘迫呢?

  所以继续推出火影正统续作不是不可能,小编在此畅想二十年以后的火影忍者官方正统续作,就叫它《火影忍者:次时代》吧( ´_ゝ`)

博人传代表火影完结?
会完结
岸本齐史确实没有创作动力了,画了这么多年,赚了这么多钱,该让人家花钱出去玩了吧!
不会完结
就算岸本齐史不想画,只要火影还能捞钱,就算是同人也要出动画,决定了,下一部火影连载动画就叫做——NARUTOの都市忍者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代表火影完结?你忘了龙珠GT了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730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