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样的男人妹子们才会喜欢!动漫中的极品好男人

2015-09-04 22:2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漫研所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富樫勇太

  没错,他就是中二病男主角,作为一个中二患者,依旧是温柔帅气,我们可爱的女主从楼上爬下来是,伸出一双宽厚的手接住那双小脚时,楼主我的小心脏不由跟着跳啊!好男人算你一枚!

游民星空

6、四代目——波风水门

  《火影》中的四代火影,曾以神秘的身份吸引着大量“影迷”,随着身份的解密后,温柔强大的风波水门更是成为了“大众情人”。在漫画动漫中拥有非凡能力的“黄色闪电”不仅承当保护木叶村的重任,还一心一意的爱着妻子——漩涡玖辛奈,有点小害羞的水门在救护受困的妻子后,一句:你的头发很漂亮。彻底打动了妻子的芳心。另外水门在保护幼子时的慈父形象也打动了大量“群众”,毫无疑问水门是个好领袖,好丈夫,好父亲!

游民星空

7,奥村燐

  《蓝色驱魔师》即《青驱》中的当任男主的奥村燐,虽然在剧情中因为与弟弟雪男热烈的“兄弟爱”而一举成为许多腐女YY的对象~但这绝对掩盖不了,燐作为一个男人的优点哦。

  一个神经有点粗大却意外对人十分温柔的男子,煮饭水平一流,对略带“父系”的小猫心存怜惜。还是一个能力超强的值得依赖的男人!像燐这种,绝对能做到对妻子一心一意,也许不会太浪漫,却可以给你不平凡的生活和安全感,因为只要你是他认定的人,不管他再优秀都无需担心会溜走~~~

游民星空

8、市丸银

  他是谁!他是痴情和好男人的代名词!为了替受到伤害的乱菊报仇,花尽一生的时间埋伏在蓝染的身边,知道人生的最后一刻,人们才彻底了解到那是一个那么伟大的男人!一生不是什么人都付得出的!(但由于死得太快,楼主很伤心~~~~)

游民星空

9、漩涡鸣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样的男人妹子们才会喜欢!动漫中的极品好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830561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