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学生:老师!我不想去报到学校太可怕

2015-09-10 21:00:3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学校里有怪物:《寄生兽》

游民星空

  看惯了班上寸板头的男生,好不容易盼到一个眉清目秀、面白体纤的美少年转学过来,本以为这是一段青春佳话的开始,但是没想到这个故事就像其他见惯不怪的爱情悲剧一样,教人只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只不过,这个故事的结尾居然是一部B级惊悚片!美少年那张白皙标致的俊脸就像“被一棒子砸碎的西瓜”一样霍然裂开,而且从里面刷刷冒出长着一堆眼睛和杀人镰刀的触手。美少年居然是怪物!看到这样的画面后,你还会相信初恋吗……

游民星空

学校里有恐怖分子:《未来日记》

游民星空

  学校的危险不仅来自学校自带的老师、同学、转学生,而且还来自只有一墙之隔的“外界社会”。万一哪天突然有一个恐怖分子闯进学校里面为非作歹就完蛋了,比如说这个叫做雨流美弥音的女中豪杰,不要以为穿公主裙的都是萝莉,就像不要以为长翅膀的都是天使一样。此人性情残暴,最大的爱好就是到处放炸弹,把全校师生都当成人质。心情不好立即引爆,整个城市其他地方全都好好的,唯独学校被炸得直冒黑烟。看来学校这么危险的地方还是少去为妙,当一个愉快而安静的家里蹲长命百岁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生:老师!我不想去报到学校太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9ljt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