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科普知识才是先驱者!盘点今年动漫的超级教师

2015-09-10 17:59: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无论是莘莘学子还是已经工作的人们都会老师们说声“老师节日快乐!”的。而在动漫中,老师的形象也是时常出现,但是在动漫作品中这些老师们在被作者赋予各种个性之后,往往会更加的耀眼。今天趁着这个节日,我们就来看看在比较近的一段时间里,日本动漫作品出现的那些颇有个性的老师们吧。

鉴纯一郎 《电波教师》

 《电波教师》的主角,鉴纯一郎是个宅男,但同时也是个天才。精通物理、游戏和计算机。并不是喜欢物理,只是为了做任意门。曾任东神鸣高中老师,私立银杏学园2年3班班主任。从不正常教学,教学全部用游戏(自己编写的),让很多学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路。不过在工作中懒散的态度,实在很难成为学生的榜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老师 《暗杀教室》

  目前最大特点就是不是人类,而且从各方面来说都是超越了人类的老师。无论是知识和授课能力,还是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都已经到了无可挑剔的程度。只是教授学生学业,还对学生们将来影响很大。这样的老师真的只有在动漫作品中才会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普知识才是先驱者!盘点今年动漫的超级教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743528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