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秀德高校分析 最被低估的绿间真太郎

2015-09-29 10:41: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优秀先疯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秀德高校是《黑子的篮球》登场的四大主力高校之一,以球员绿间真太郎最为出名。秀德的球风与其他高校都有所不同,在竞争中不断发展着属于自己的风格。

  秀德高中的王牌,是绿间真太郎,昵称翠翠。

  翠翠和二黄不同,翠翠在球场上的位置非常固定,是得分后卫。虽然翠翠偶尔也会充当前锋的作用,但是他大体上就是SG无误。

  绿间的单挑能力应该是奇迹里面相对最弱的,这不是因为翠翠的实力差,而是因为三分在单挑的半场比赛上发挥不出威力,其他几位的技能的技能都太适合单挑了,单挑谁强的问题我们后面讨论。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绿间在团队篮球中的无解效果,试想一下,一个195cm得分后卫投三分,在高中那是什么样?强大如赤司也只能不让绿间做投篮动作来制止他,当然了现实世界里这种人非要投我们就让他投,只要稍加干扰,比如用手挡住他的视线,比如贴身让他起跳难受就可以了,不需要去封盖他,因为现实里不可能有翠翠这种可怕或者说直接让你跪舔的命中率。

游民星空

  翠翠可能是被大低估实力的一位奇迹,大家觉得赤司可以防住他,火神可以,紫原可以,青峰和二黄肯定也没问题。但是实际上,3分球两轮进攻可以得6分,2分球要打3轮,这是质的区别,也就是说我只要保持66的命中率,你就需要用100的命中率才能咬住比分,那么毫不客气的说,奇迹里面最有能力让你崩溃,拿到压倒性优势,最后1分钟甚至更少能反超你10分球的人一定是翠翠。 也就是说,你和他比赛要随时心惊胆战,因为他就是一颗随时会引爆的炸弹。

  接下来我们说说翠翠的发展方向。这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把所有二分技巧应用到三分中,因为翠翠的投篮范围是全场,所以就把三分线外当作二分线就可以了,首先是提高半场内的出手时间,起跳的动作。 然后急停跳投三分,轻微的后仰三分,雷阿伦的持续跑动空位接球转身就投三分,传球之后马上回传的三分,我们已经见到的空中接力三分,麦迪的干拔跳投三分,如果我说的这些能力可以施展到全场,那么直接无解。

游民星空

  其次是秀德高中的球风发展方向。秀德高中可能是所有奇迹球队里相对最弱的。虽然拥有顶尖后卫高尾和成和无敌的翠翠,但是内线实力真的是表现平平,内线首屈一指的中锋兼队长大坪,有几处亮点但是总体没什么发挥,宫地一直在努力,但是实力也摆在那,木村我就不说了,标准的蓝领。

  虽然他们都尽了人事,但是在翠翠限制住王牌的活动之后,他们得分依然困难,所以以执行战术而见长的秀德高校想赢球,不仅仅需要翠翠进步,几位前辈也要努力学几个技能才能稳操胜券。

via:百度黑子的篮球吧/优秀先疯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秀德高校分析 最被低估的绿间真太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1037406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