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分析 冷面队长为何不流汗?

2015-10-16 12:32: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大西国的秘密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体力对于运动者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人的体力毕竟是有限的,而为了能够拥有好的体力运动者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往往会注重这方面的训练,而对于篮球来说更是如此,打比赛的时候,有时你如果可以比别人保持更长时间的体力,那你往往可以笑到最后(当然也不绝对)。

  赤司自不用说就是一个平时非常注重体力训练的人,这一点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都很好的体现了,所以我一直相信赤司在体力方面是绝对没什么问题的。然而漫画某些细节却反证了这一点。

游民星空

  没错,这就是赤司一对三打败无冠三人组的剧情,这里除了表明赤司个人进攻同样强大之外其实还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赤司那恐怖的体力,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这里的赤司是肯定开了Zone的,因为这是为了之后的比赛做准备,而众所周知,Zone这种东西是非常耗费体力的,不管是青峰,紫原还是火神在开了Zone后至少都流了汗(当然紫原由于是最后开启所以可能不太明显),火神决赛虽然保持了不短的一段时间,但终究还是会断开。

  但这里的赤司居然没流汗!没错一开始我以为是我没注意细看,但是事实就是如此。虽然这里不知道他们到底打了多久,但是从无冠三人组的流汗情况看至少不可能是太短的时间,因为无冠们的体力肯定也不会差(毕竟是洛山的队员平时训练的肯定很注重),而且虽然对上赤司或许会让体力消耗的更快(降旗,土田包括伊月都是这样),但是无冠们至少还是会比这些人要能坚持一些,因为降旗他们更多是恐惧,而无冠们至少在开打之前是不存在这个问题的(毕竟三个一起上肯定有信心赢赤司)。所以这里不得不说小赤的体力实在是逆天的级别。

  而在另一张图里,画面再次截然不同——

游民星空

  是的,你看到的是一个流了不少汗的小赤,倒不是说这有什么奇怪的,毕竟都第四节了而且又是打满全场,再怪物的体力也该下降了,这通常情况下可以理解。但问题是赤司进入下半场后可以说大部分时间都在打酱油,不仅个人没怎么进攻,就算是防守,也和洛山众一样被藤卷画的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即使做了不少的往返跑,但就赤司上面所表现的那种逆天的体力来说这应该不算什么吧?而且中场也休息过。一个开了Zone都可以一滴汗不流的人居然在没有多少个人进攻的情况下流了不少的汗,这难道正常吗,还是强调一遍,不是说赤司流汗就不科学,但是在没有多少个人表现的情况下流了不少的汗实在有些不可理解,难道面对Zone火神传球都要耗费不少体力吗?

  漫画其他剧情中,开了Zone的赤司反而没有汗,也实在令人费解。到底是藤卷为了这帅帅的赤司故意不画出来呢,还是另有蹊跷,当然,根据藤卷的构思,赤司大概也会发挥出与体力相关的更强能力,这一切将在未来的设定中得到披露。

via:百度黑子的篮球吧/大西国的秘密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分析 冷面队长为何不流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61230377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