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个妹子我追定了!那些我们为了看美女而追的动画

2015-10-21 12:34:13 来源:高能贩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起来,动画迷们在追番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受?虽然这部番的剧情我不太感冒,但是里面有个我特别喜欢的妹子,所以为了她,我会继续追下去!并不是说动画中的其他成分不吸引我,而是我就是想看她!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了几个当年让人想要“追”下去的动漫妹子,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

时崎狂三——《约会大作战》

  狂三的人气真的不用多说了吧?黑丝,双马尾,异色瞳!因为这些萌点,狂三一登场就在宅男圈里,就获得了超高人气。本人也是,在狂三一登场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狂三登场的集数夜空真是看了许多遍。我相信,这并不只是我一个人这么做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斗五十铃——《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大胸,银发,在京都动画决定制作本作动画版的时候,这个妹子就被许多人所「盯」上了吧!虽然拥有着「京都脸」,但是完全不影响她的人气,当年 C87 她也荣登了「本子王」的宝座。夜空比较关注的是她和男主角的感情发展,不知道这一对儿什么时候才能成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妹子我追定了!那些我们为了看美女而追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61821502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