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作品“烂”也能成神作!都是二次创作功劳

2016-02-15 20:43:52 来源:17173游戏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分为漫画和动画,一般动画的制作大多都是改编漫画或者轻小说之类的;然而有很多漫画动画化之后都获得了惊人的销量,甚至之前一些画风跟糟糕的作品也成为了一代神作!

  尽管动画或许没有办法完全还原漫画中紧张的节奏与人物的性格成长,但对于这些受限于画风的作品来讲,通过动画组的精密统筹与画手的重新塑造,作品人物变得美型不说,CG技术的运用也必然为场面宏大的动画场面加分不少,当然是在制作组经费充足的前提下。对于一些漫来讲,漫画是被动画拯救的,这个说法真是一点都不夸张。

  《进击的巨人》——动画组堪称英雄

游民星空

  不知道各位看官老爷是如何入了巨人的坑的,笔者我当年是被动画的首个OP彻底征服了之后被制作组不怕烧钱的精神和超带感的特效深深震撼,然后追了动画又补了漫画的。

  然后,就给谏山创老师长跪不起了,我吐槽的不是画风,是谏山老师那放荡不羁爱自由、随心所欲任我行的画工,从来不晕车晕船晕飞机的我,竟然因为连续看了30多话的《进击的巨人》漫画看吐了!有马赛克的那种!精神污染啊!那是真正的生理上都出现了不适,那头晕反胃的感觉绝对不是要给兵长生猴子!你说这人物辨识度几乎全靠猜就算了,男女也分不清更算了,后来连主角的脸都崩坏成奇行中那样,人物变形、透视有问题就算了,但是作画这么脏这么乱是闹哪样啊?咱看图说话。

  打斗的时候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或者这样的

游民星空

  再来看看人物:

游民星空

  嗯,作为一个曾经的真爱粉,辨别出来人数还是可以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作品“烂”也能成神作!都是二次创作功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1524167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