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最受欢迎的10大动漫类型 色狼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2015-10-28 16:3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温馨治愈系

  看多了打打杀杀、生生死死耗费脑细胞的东西,此类清新作品便尤显得珍贵与难得,就仿佛麻木的心突然在一片温暖和宁静中变得柔软,于是观看过程中倾涌而出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为友情、为爱情、为亲情的那股触动温暖而撼动心灵。

  例:夏目友人帐、南家三姐妹、ARIA—水星领航员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男男暧昧系

  有男人的地方就有暧昧,有腐女的地方就有BL。

  当动漫耽美风开始盛行,除了一干同人女们对此兴趣万分,不少漫画家们也开始打擦边球,在其本应正直的或少年或少女或青年漫画中,加入了让狼女们两眼放光,让其他漫迷们匪夷所思的情节,使整体漫画受众人群扩大再扩大,不是耽美却胜似耽美,营造着暧昧唯美的粉红气氛。

  例:今天开始做魔王、X战记、暗之末裔、网球王子 、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受欢迎的10大动漫类型 色狼烧不尽春风吹又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546002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