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分析 涂山三姐妹间艰涩成长历程

2015-11-19 11:39: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陌上花__小墓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很久很久以前,涂山和人间经常发生战斗。涂山三姐妹,绝缘仙狐涂山红红,九尾天狐涂山雅雅,千面妖狐涂山容容,在一位奶娘的照看下,无忧无虑的长大。

  涂山红红天赋异禀,有用抵御世间一切法宝的绝缘之爪,因此总是赤手空拳地与人战斗,擅长力量型法术。

  涂山雅雅乃是罕见的九尾狐,法术修为极高,因为对红红姐的依赖,故而喜欢穿红色的衣服,喜欢模仿红红的战斗方式,但自身对冰系法术极有天分。

  涂山容容不爱战斗,只学了一招绝技望月掌用以防身,容容有着狐妖天性,爱漂亮,于是苦学易容术和狐念术,自内而外都散发着一股勾人魂魄的温和魅力。容容为了辅佐两位姐姐,平日和水蛭精翠姐学习治疗术,也学习一些奇门遁甲和兵法。

  抚养三姐妹长大的奶娘,曾经多次看到涂山与人类大战,在战争中饱受欺凌,她将这些事情,告诉了最为年长的涂山红红,如果遇到危险,小姐,请千万不要相信雄性,尤其是那些受人欺压的雄性。

游民星空

  这一年,涂山雅雅闭关修炼冰系法术。红红带着容容在涂山四处闲逛,不小心落入了人类的魔爪。容容并不擅长战斗,年纪尚小,遇上这样的事情,慌了神,红红虽然拥有绝缘之爪,可是遇上了克妖的火符(这个火符也许和后来的纯质阳炎有关),她们俩双双被擒,关在了笼子里,因容貌精致,要被人卖到天仙院去。

游民星空

  在危难之际,有一位好心人出手相助,红红却因为奶娘的话,不愿意相信人类,误杀了救命恩人。此时的容容,见到倒在血泊里的救命恩人,还只是一个劲的哭泣,自责道:“都是我不好,如果我认真和翠姐学习治疗术,就能救他了。”

  红红的手沾满了恩人的鲜血,她扛起恩人的尸体,拉上瑟瑟发抖的容容,去报仇,实现了自己精神上的成熟,体型也由萝莉变成了御姐,法术变得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雅雅闭关出来后,迫不及待想找红红和容容玩,却发现雅雅已经长成了大人的模样。奶娘见红红长大,涂山之后的事情,便都交给红红掌管。这也就是为什么月初遇见她们三姐妹的时候,只有红红是大人的样子,容容和雅雅都还是小萝莉的体型。

  月初进入涂山之后,在涂山一役中,火神想要凭借唯一克制涂山红红绝缘之爪的纯质阳炎,踏平涂山。红红仅凭一人之力无力阻止,雅雅在这个时候,使出自己的法相天地,阻止火神伤害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为最后的胜利争取了时间。

  雅雅此时的法术已经很强,但因为心智还没有成熟,所以还是小孩子的样子,在这次战役中,她的责任感增长了,在PV中,雅雅倒下的时候,长相已经接近御姐体型的雅雅,这次战斗完成了雅雅的初步成长。

游民星空

  雅雅和月初青梅竹马,月初算得上是雅雅小时候的死对头,但是随着月初的长大,雅雅意识到,还只是小孩子身体的自己,怎么可能和已然玉树临风的少年在一起。知道了月初对红红的心意后,雅雅选择了守护他们,面对姐姐的伤心,雅雅几次挑战月初。最终,雅雅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月红生死一战前,雅雅一个人单挑一气道盟,想要为姐姐讨回公道。

  红红告诉她:“明天,姐姐还真不一定能回来,以后,涂山就交给你保护了。”

  红红法力全失,丧失记忆,没有回来。雅雅以为红红被月初杀死,心如刀割,在绝望和痛苦中,成长为大人的模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分析 涂山三姐妹间艰涩成长历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91135346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