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解读 时光长情少年不老

2015-11-24 12:19:5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乐圆梦圆团圆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青春好年华,他独自走在帝王的不败之路上,即使被无数光环笼罩,也不曾掩饰他眼里的寂寞。直至他们的出现,那五个发色鲜艳性格各异的少年,奇迹的世代是赤司命中的羁绊。

  与那五个少年相处的日子是赤司少年期最快乐的时光,不管是在学校的日常,还是在课外的夏日祭,或是大家在球场上的完美配合,都是弥足珍贵的记忆。有人说那个如同帝王一般的少年,几乎把他所有的温柔都毫无保留的分给了奇迹的世代。

  那是三月的开学季,樱花铺满了整个街道,帝光中学的门口聚集了许多新生。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学校门口。赤发少年从车上下来,优雅从容。

游民星空

  “真的只送到这里就可以了吗?可主人说要送到学校里面。”一旁的管家有些忐忑地看着少年。“跟父亲没关系的,明天就不用了,会被别人笑话的。学校,就让我自由度过吧。”卡米亚特有的温柔嗓音将赤司性格里柔软的部分演绎的淋漓尽致啊。

  学校就让我自由度过吧,赤司说这句话时是淡然的,没有一丝波澜,却扔听的出他语气里的落寞。他是不败的帝王,在任何事上都没有输过,胜利对于他来说就像呼吸一样简单。可谁会记得他还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本应拥有青涩花开,静看日落的青葱岁月,却无奈生在名门之家。那些细碎透明的微小幸福,注定生来是不属于他的。

  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已经忘记自己曾经的颜色。如果将雪比做国中时期的赤司是再适合不过的,那是最初的他,纯白温柔到让人心疼。而后来奇迹的分裂导致了赤司心理的变化,那个温柔纯白的少年似乎不见了,奇迹的世代和黑子哲也看到的是那个冷酷无情的不败帝王。其实他只是将那些温柔尽数隐藏了,不再轻易表露。那个外表强大内心柔软的少年啊,其实比任何人都要温柔……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时光在不经意间将青春折成两半,一半在回忆,一半在手心。纵使世间千回百转,征十郎也一定要记得,请左手握着回忆,右手握着幸福,花开不败。

游民星空

via:百度黑子的篮球吧/乐圆梦圆团圆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解读 时光长情少年不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41219096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