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动漫为争市场靠福利?恶性循环何时休

2015-12-12 12:0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动漫作品,大家第一个就会想到日本动漫,毕竟作为世界上有名的动漫大国,日本动漫产业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了,并且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经典作品。然而到现虽然日本动画每年的产出量是越来越多,我们却发现其中一个现象却是越来越普遍,那就是卖肉买福利。

游民星空

  在近一段时间的日本动画中,很多作品的设定明明和卖肉很难扯上关系,但是制作方就是有能耐把大量的福利画面加到其中。之前我们看《中华小当家》的时候,大家觉得饭菜好吃时的表现虽然是很夸张,但是好歹也不至于像现在那些吃个饭就能脸红心狂跳气喘不止,就像被下了春药一样,更有甚者还能体验到爆衣的感觉。而动画中还有声音的存在,这样画面配上满足的呻吟声...不好意我们真的是在看美食题材的作品吗?

游民星空

  其实为了能够多抓些观众,作者和官方有这样考虑也是正常,作品加上些福利也是无可厚非,但是量太多的话也只能引起大家反感。像《食戟之灵》虽然目前漫画的销量还算是不错,但是动画BD的销量可谓是大暴死。毕竟本身是一部美食热血格决斗的作品,福利就来调味就好,太多了就让人没法下咽了。

游民星空

  而那些由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似乎更是难逃靠卖肉拉拢观众的嫌疑,今年的轻小说改编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虽然火爆一时,让官方和原作赚足了钞票,但是说到这部动画,很多人都只会想到“乳绳”和“童颜巨乳的上神大人”吧,至于剧情,那是什么?能吃吗?更别说今年10月新番中那些第一集女主角就开始脱衣,之后更是洗澡、爆衣什么福利段子都不会落下,几乎每集都有福利,最后还上演黑屏福利的作品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漫为争市场靠福利?恶性循环何时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1841517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