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的老婆都不是人!盘点动漫中各种非人类女主

2015-12-30 22:12:17 来源:日本动漫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有句话说的好,在真正的爱情面前,神马都是浮云。不要说年龄、身高和学历了,就连性别和种族也都没关系的!话说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动漫中那么多的女生其实都不是人么?今天就来看看那些动漫中的非人类女生吧,她们可是喜欢停留在这尘世中和地球的人类谈恋爱呢。

样貌超级萌的外星人

  人类不是宇宙唯一的种族,于是就有各种宇宙种族前来地球做客。为了促进两星球之间的友好交流与文化融合,地球人挑选出适合的人选作为联婚对象,跟外星人谈恋爱,为了地球进入宇宙时代,为了世界和平!少年,辛苦你了!

  代表人物:

  拉姆《福星小子》

游民星空

  拉拉《出包王女》

游民星空

  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老婆都不是人!盘点动漫中各种非人类女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301623539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