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剧情预测 路飞将被两位四皇联合追杀?

2016-02-05 16:20: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第815话里,路飞要跟贝克慕斯去大妈茶会,而这边象岛已经暴露,武士登岛很有可能被水貂族发现。如果路飞顺利去了大妈茶会,依照路飞的性格很有可能会大闹一场,且不说能不能全身而退,就算可以全身而退要面对的是四皇和大妈两路人马的追杀,很有可能还要面对文斯莫克家族的追杀。

  就路飞和罗的联盟实力,目前对付一个四皇且没有任何把握,何况要面对三个势力的追杀。现在处于十字路口,下面就要看尾田自己选择那条路了。

  就拿这期漫画来说吧,凯多的线铺垫很久了,从燃烧岛开始一直到现在。凯多损失了小唐,杰克生死不明。自己现在落到了四个超新星面前。但是这话罗说了被凯多盯上只是时间问题。时间就又长有短,那么这段时间是不是可以作为缓冲期?罗原本计划是躲在象岛,利用象岛的隐秘性,而现在这里暴露了,所谓的缓冲期可能没有了。但是罗并不知道现在凯多自杀落到了四个超新星面前。所以凯多什么时候找到路飞是一个未知数。

游民星空

  再到大妈和文斯莫克,这边相对就比较急了,茶会可能就在眼前。而从贝克慕斯的说法如果拒绝大妈危急到的可能是自己的家人朋友。这是路飞的底线,一旦触碰了路飞的底线路飞才不会管你是四皇还是什么。大妈说拒绝茶会的人就会拿你身边的人开刀,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有一句俗话说的好,叫祸不及家人。大妈这种做法我只能说很高明,杀人诛心。很多影视剧小说里面都有说杀光你身边所有的人最后在杀你。大妈就是这种搞法,特别是海贼这个群体。海贼这个群体在我个人看来是有信任组成的,大妈这种搞法是可以破坏你团队的信任的。在海上处处是危险,当一个团队没有了信任也就离死亡不远了。

  但是不得不说这事对付草帽海贼团最好的办法。就像七水之都时候CP9用草帽海贼团的命来威胁罗宾一样。不过这次大妈威胁的更恨,可能是红脚,可能是人妖王,也可能是草帽海贼团里面的某某人。在这些人里面我认为山治最担心的还是海上餐厅那些人,不是看不起大妈,但是大妈想搞死人妖王也得先问问龙他们答应不答应,所以搞海上餐厅那些人比较简单有效——所以我认为大妈这边的事情可能要优先于凯多这边。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剧情预测 路飞将被两位四皇联合追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51606206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