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风独特也好看 那些不按常理出牌的优秀动画

2016-02-25 14:18: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知道大家选择动画的时候,会以什么作为标准呢?剧情、声优还有画风?除去重要剧情,画风的好坏也会影响一部动画的收视率。甚至对于很多人来说,画风已然成为了追番的主要动力,现在绝大多数的动画作品都是画风美型十分养眼。但是有一些神作虽然没有好的画风,却能够依靠精彩的剧情赢的人气。也有一些因为不如主流的画风而导致瑜不掩瑕,再棒的剧情也只能被遮挡住光芒黯淡下来成为冷番,令人唏嘘。言归正传,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画风不按常理出牌的动画。

《JOJO的奇妙冒险》

  一个不走寻常路的硬汉兄贵画风的动画作品,一个因为自身画风而先决性的失去了追求美型画风受众尤其是妹纸的作品。他的漫画从1987年连载至今,时间跨度之大堪称变态令人震惊。故事也是从十九世纪的一个英国庄园开始的,横跨200多年,传承了几代人,而且每一代的背景舞台都是不同而尽显真实的,但贯穿始终的核心理念就是:生存!每个人都在为生存而战!用自己的能力,信念,为了生存而战!

游民星空

  这里有着脑洞极大的能力设定,有出人意料的战斗设计,永远不会觉得重复的战斗场面,还有令人泪奔的友情,精彩绝伦的剧情……但前提都得是你能接受这样的画风才能真正感受到他的魅力!其实嘛,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也会觉得帅帅哒,很好看。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

  这部番在过去的2015年实在是大热啊~从情节立意,到故事节奏还有搞笑吐槽元素的加入,热血燃系的打斗……整部作品都酣畅淋漓到令人愉悦,实在不错。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埼玉原本是奔波于求职的普通人在重拾少年时“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后,通过拼命锻炼,终于脱胎换骨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与众多英雄一起开始了对抗各种怪人以及灾难的生活,而且由于其攻击力太强,往往一出手就能搞定对手……

游民星空

  其实严格说起来的话,这部番的画风也不算差啦,尤其是和原作漫画比起来更是细腻精致了不少23333但是埼玉光溜溜的鸡蛋般的脑袋实在太可爱,简直从未见过这般“帅气”模样的男主!而且这夸张的画风,最开始还给我了一种以为是在看港漫的错觉_(:з」∠)_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风独特也好看 那些不按常理出牌的优秀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21654409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