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风格迥异的三国动漫作品 关二爷居然化身萌妹

2016-05-05 22:3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对于三国文化的热爱,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可以说由来已久。或许是因为三国文化本身灿若星河的英雄志史,尔虞我诈的智谋缠斗,气吞山河的征战天下,桃园结义的情义故事,鞠躬尽瘁的工作态度等等。放到现在来看也不得不称赞三国这个主题实在是拿来即用也可以成为一部大作的好主题,所以本次特别盘点一下那些以三国为题材的动漫作品,除了正统之作外也有令人大跌眼镜之作哦。

《三国演义》

  作为中日两国合作的动画片,与2009年在国内上映,画质上绝对没的说,剧情方面也是极尽的还原的原作内容,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改动,而对于人物形象方面的拿捏也是非常的恰到好处,可以说是自99年的《西游记》动画之后算拿的出手的TV动画作品了。当然遗憾的是原著的内容没有完全的在动画中有所体现,毕竟是一部52集的动画,不过就画质和剧情来说,想要了解真正的三国演义内容,这部动画绝对值得一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风格迥异的三国动漫作品 关二爷居然化身萌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41833047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