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27话分析 “慈爱”的大妈并不是善类

2016-05-27 15:1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27话里,贝克慕斯介绍大妈夏洛特玲玲想要“构建一个全世界所有事物和谐共生的国家”,看起来真是慈爱而伟大,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游民星空

  且先不论大妈的梦想如何,从她摸清路飞一行人的动向就可以看出这次茶会一大针对目标便是草帽团了。从本话最后一张图的某处细节可以看出,大妈知道路飞的行踪是因为有探子给她提供线索。那么这个可疑人物是谁呢?只有一个。

  翻回前面的内容,当路飞和乔巴吃掉了布琳的店铺时警察准备将二人带往警署盘问,随后布琳赶到并化解危机,一旁围观的布鲁克不由发出了“那也是未来海贼王的实力啊”的感叹。请注意此时在布鲁克后方右侧站着的这个人,仔细观察他手臂上的图案,再对比最后一张图里大妈手臂上的图案,其关系不言而喻。

游民星空

  虽然大妈的图案没有完全露出,但相似度重合很高,可以初步判明大妈把自己手下许多间谍派往蛋糕岛周围的34个岛屿上,对来往路人和游客进行暗中观察,一旦发现有可疑人物便及时上报。作为四皇,情报来源是稳定自己权利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妈看似人畜无害,实际上……

  至于早先贝克慕斯所说的“万物平等的国度”,如果换一种角度来思考,便是“所有事物都是大妈的食物”。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圈养”起来,用看似和善的方式对待他们,实际上却是另有用心——假如人类都是食物原料的话,就可以保证蛋糕岛和其他岛屿源源不断的材料供给了,细思极恐。

游民星空

  大妈固然不是好惹的对象,但她的女儿布琳看起来却是个性格非常好的妹子——没架子,喜欢帮助人,而且容易害羞,这实在太萌了,单就这一点来看,感觉她和山治很配的样子。而且她对甜点制作也是相当热爱和投入,一般来说《海贼王》里这种专心于某项工作的人一般不是坏人,就算与主角队伍暂时敌对一般最后也会和好。

  另外从这一话的设定来看,大妈海贼团的原型取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一设定可以确认了。《爱丽丝》世界里的王国是个疯狂而荒诞的国度,当然大妈的世界也不差——茶会原料都是掠夺来的,烹饪者更像是要杀人,还说是“地狱的茶会”……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这种和路飞价值观相悖的做法都会招致一场大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27话分析 “慈爱”的大妈并不是善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71513029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