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设定解析 杰尔马66将成为下一个明哥?

2016-06-03 12:23: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之疆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海贼王》目前的剧情来看,凯多与明哥,大妈与杰尔马66这两个组合之间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对应。不同的是一方以破坏为乐,一方以构筑新世界为主要目标。

  首先就是明哥,他被称为“邪恶的领军人物”,而杰尔马66则被称为“恶之代名词”,两个称号都不是那么的友善。再之后就是明哥拥有王族的身份,而杰尔马66同样的也是王族;明哥握有名为国宝的秘密,可以动用世界政府的力量,篡改报纸,而杰尔马66可以动用海军的力量,篡改通缉令。据此推测杰尔马66同样握有一个秘密,这或许是关于恶魔果实的这一方面。

游民星空

  凯多和明哥合作是看上了明哥手上的人造恶魔果实的力量。那明哥又是为何与凯多合作呢?我们都知道明哥说过“如果是为了毁灭世界,那么我可以驾驭任何角色”,凯多刚出场时也说“这么无聊的世界干脆毁掉算了”。就是说凯多想毁灭世界,明哥也想——一个老中二,一个小中二,两个中二病晚期的人都想毁灭世界,两人的目的高度一致,所以一拍既合,这就是明哥与凯多合作的目的。

  如此看来大妈与杰尔马66的合作的目的也很明显,杰尔马66握有的名为科学部队的力量,这是大妈想得到的。但杰尔马66又是为了什么而与大妈合作的呢?在漫画第827话里,我们已经知道了大妈的宏伟目标——创造一个所有事物都能平等生存的国度,以此类推,杰尔马66的目的或许跟大妈的目的有相似之处。

游民星空

  当然也不能简单的从凯多与明哥有同样的目的就推论出大妈与杰尔马66就有相同的目的。首先,合作的基础就是有共同的目的与利益,这是合作的条件,也就是他们存在着相同的目的的有力猜测;第二就是杰尔马66曾用武力统治过北海,如果他们想要囯土与领地的话实在是手到擒来,但他们没有这么做,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是没有半分领土,可见他们的志向并不在这方面。

  最为重要的是,为什么杰尔马66要被设定成这样没有国土的国家?如果换个角度思考就会得出结论——没有国土不就意味着处处都是国土吗?这是不是可以说杰尔马66信奉的是没有疆域存在的世界?这与大妈的万物平等相处的目的就有点相近了吧。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花之疆界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设定解析 杰尔马66将成为下一个明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31215139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