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里的十大女王 让你想起被她们所支配的恐惧

2016-06-29 17:44: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奥利维亚·米拉·阿姆斯特朗《钢之炼金术师》

  奥利维亚,是亚力士·路易·阿姆斯特朗的姐姐,也是阿姆斯特朗家的长姐。镇守北方布里克斯要塞,有「布里古兹的北壁」之称的美女少将。未婚。奥利维亚是一个拥有魅力的美人,擅长剑术、性格异常冷静,超级军事狂、拥有强大的女王气势,和那个性格仁慈,并且容易心软的弟弟—阿姆斯特朗少校完全相反,所以被部下形容为“连心脏也结成冰的女王大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巴拉莱卡《黑礁》

  身为苏军空降兵大尉,在阿富汗战争中带领人马执行任务时被毁容。因执行违反国际法越境作战任务中拯救贫民窟中的孩童而被革职,仇视光环下的军人,但为了担负起昔日同伴再次组建部队。曾与三合会的张争夺罗安拉普纳的老大而大打出手,不敌张而被击中落海,被黑礁商会头目救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十大女王 让你想起被她们所支配的恐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1150168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