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中人气最高的闺蜜组合

2016-07-27 11:18: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才播出了4集的新番动画《LoveLive!Sunshine!!》就引发了各种讨论话题,网友就“哪一对妹子才是人气最高的闺蜜组合”展开了热议,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吧。

1. 高海千歌和渡边曜

  千歌作为Aqours的发起人和队长,一直是个勇敢追求梦想的妹子。渡边曜则是一个元气满满、活力四射的运动小能手。她们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青梅竹马的关系成为闺蜜无可厚非。当千歌打算成立一个校园偶像组合的时候,是渡边曜站了出来,成为了水团的第一位队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国木田花丸和黑泽露比

  花丸和露比也是很多年的同学了,老同学自然是最亲切的朋友了。花丸是一个喜欢呆在图书馆,沉溺于幻想的软妹子。露比不喜欢陌生人,有点胆小,喜欢安静地呆在一旁。性格如此契合的人,肯定能成为无话不说的好闺蜜了。在第4集中,是花丸鼓励露比追求梦想加入水团,也因为露比的原因,花丸才决定留在水团。一直在身边支持你、陪伴你,这样好的闺蜜打着灯笼也难找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Sunshine!!》中人气最高的闺蜜组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117178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