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与夏天最配的动漫歌曲推荐 感受属于夏天的气息

2016-07-28 17:2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5.《ひまわり》(《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歌名翻译过来就是“向日葵”的意思,还有歌词中写道的夏日元素,有黄昏、有向日葵还有脚踏车,不禁让人联想到一副美丽的夏日画面。动画中的相遇和离别都是发生在夏天里。

游民星空

6.《星间飞行》(《超时空要塞F》)

  相信这首歌大家都是非常熟悉吧,来自李兰卡的《星间飞行》。歌曲节奏明快,哼唱起来也很清爽的感觉,歌词中写道了星星还有星空,是不是跟夏天很相配呢。

游民星空

7.《白金ディスコ》(《伪物语》)

  曲调很有夏天庙会的感觉,而且很有活力。

游民星空

8.《YOU》(《寒蝉鸣泣之时》)

  这首歌的旋律轻缓,加上歌者的温柔声线,听起来很安静很治愈。在炎热的夏天听这样的一首歌,再急躁的心情都能放送下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与夏天最配的动漫歌曲推荐 感受属于夏天的气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81729105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