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公认的经典入宅动画 你的童年绝不只有喜羊羊

2016-08-26 21:4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少女战士》

  这部作品可能是我们看到的最早的变身动画了,当时有多少妹子被迷的不要不要的?主人公月野兔在某一天意外救下一只头上有月牙印的黑猫露娜,并从此改变她个人命运,获得月棱镜变身成为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开始对抗黑暗势力的漫长故事。《美少女战士》为日本商业动画的代表作,它还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亚洲乃至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播映。

游民星空

  到现在本作也是经久不衰,新推出的《美少女战士crystal》也是出到了第三季,至于本作的周边产品,那可是从有动画就开始出,一直抢钱到现在...

游民星空

《叛逆的鲁鲁修》

《反叛的鲁路修》是由日本日升公司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10月5日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全25话+2话总集篇。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为日本最热门的连载动画之一。对于很多动漫迷来说,这部作品带给他们的影响可谓非常的深远。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了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其中有很多的深刻意义,对于很多之后的作品影响也是很大。

游民星空

《魔卡少女樱》

  本作的女主是日本动画的初代萌王,可见其受欢迎度。这是由日本漫画团队CLAMP给我们带来了庞大,而又充满了奇幻色彩的故事。

游民星空

  10岁的木之本樱打开了她父亲所藏的魔法书,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库洛牌”释放。由于她把牌弄失了,要负责寻回,于是看守库洛牌守护兽可鲁贝洛斯,便给予小樱封印之杖,任命她为“库洛魔法使”,陪同并帮助小樱寻找回库洛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公认的经典入宅动画 你的童年绝不只有喜羊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51832267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