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被“后妈”作者放弃的主角 宝宝心里苦啊

2016-08-23 21:0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部动漫作品的主角一般都是作者亲儿子,能享受众多“主角光环”加成,比如龙傲天属性加身、自带开后宫能力属性、不管怎样都打不死等等。但是,有的后妈作者偏偏反其道而行,把自己主角一遍一遍的虐不说,甚至还以BE为乐,碰上这样的作者,主角们只能自求多福了。然而不少以主角死亡结局的作品还都是经典,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被后妈作者们写死的主角们吧~

塔兹米 《斩·赤红之瞳》

  男主我不管但是还我切妹好吗!嗯,一开始我还以为女性角色这么多一定是一部后宫漫吧!(并没有看过原作求原作党不打)然而我方队友一个接着一个地领导演的便当,直到最后男主也...看到这里小编的内心毫无波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菜月昴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无知无能无力无谋的四无主人公。突然被召唤至异世界,被完全搞不清楚的状况所翻弄。凭借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以及天生的厚脸皮,仍然直面残酷的命运,开启死亡轮回。当然看这样子,最后他是死不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被“后妈”作者放弃的主角 宝宝心里苦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1730191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