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创真会输给叶山?药王根本没那么弱

2016-10-12 16:45:1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chilongdi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首先,创真最大的优点在于超群的学习能力,在第一次去夕见研究所连咖喱叶都不知道(叶山的原话),但是仅花费了一个月就做出了和叶山同等级的咖喱料理(咖喱是叶山的权威),虽然分数输了一分,但如果是食戟的规则就是创真的胜利。

  在去四宫师傅那里实习的时候,起初他很难跟上厨房的节奏,再加上对法式料理的基础基本为零,于是牺牲了自己的睡眠时间拼命研究,花费了三四天后不但成为了厨房的主力,而且也做出了合格的法式料理。

游民星空

  在学园祭挑战久我前辈的四川料理,但是药王对中华料理一无所知(话说你怎么什么都不懂啊),导致一开始处于垫底位置,经过各种奇葩伙伴和自身的学习能力,最后一天反超久我成为第一。

  创真第二个优点是灵机应变,不断创新来打破自我的约束。这一点应该也没有人反驳,在秋季赛决赛秋刀鱼每个人都认为药王输定了,但凭借强大的创造和想象力,他与叶山和黑木场平起平坐;在和美作的食戟上,塔克米被秒杀,以药王的水平来看,几乎找不到可以赢过美作的因素,就算是黑木场或者叶山,输的可能性也很高,然而药王的灵机应变和创新超越了自身的水平却达到了美作无法追踪的领域,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想。

游民星空

  创真的优点之三是替伙伴着想的热血之心,这也是热血漫男主的共同点。他们会为了同伴而战,使自身的怒气值增加,无论是集中力、反应速度还有料理手艺都会更上一层楼。最经典的便是和第九席的食戟,这场比赛作者画得非常用心,尤其是人物的表情刻画得非常完美,引人入戏,到最后主角胜利的一瞬间令人异常兴奋。

  在这一场比赛里,第九席做的的是海南鸡饭,港式餐厅的常驻品;而药王做的是饺子,且做的时间很长,可以看出每道工序都凝聚着努力的结晶。这场比赛中,第九席确实没有使出全力,但是从他失败后惊讶的表情和倒地的情况来看放的水估计也不多。

  结合所有优点和战绩来看,这一次的熊肉对决或许创真并不会那么轻易输掉。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chilongdi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创真会输给叶山?药王根本没那么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21627595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