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43话分析 山治在盘算着一步好棋

2016-10-22 16:5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43话结尾,面对着迎上前的路飞,山治不由分说便将他踹翻在地。这一举动可以视作山治的缓兵之计,事实上他也确实在盘算着下一步好棋。

游民星空

  山治阻止弟弟勇治帮忙赶走路飞,还说出了“滚回去下等海贼”这种伤透心的话,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和路飞有更多接触的机会罢了。山治用恶毒的语言麻痹自己的家人,让他们觉得自己已经被洗脑,或是在手铐和哲普的威胁下甘愿献身结婚,但他们并不了解草帽团的羁绊有多深,所以父亲和兄弟们还是会有上当的可能性。另外,从姐姐蕾玖的表情来看,她应该是知道弟弟真正意图的,所以保持了沉默。

  结尾部分,山治终于有了跟路飞交手的机会,这也正是交流的最好时机。还记得当时山治被卡彭绑走时留下的字条吗?能在短时间内写下自己的去向,估计这一次山治也事先留了一手。下一话里,山治应该就会向路飞说明原委,这时明事理的娜美应该能听懂山治话语间隐藏的深意。

  至于路飞这边,尽管我们的草帽船长是一个能动手就不动脑的热血少年,但两年的成长肯定也让他进化了独立思考的能力,所以这一次的路飞在和山治“交谈”过后,或许会有意收敛起自己的行动,配合山治的计划。

游民星空

  可以说,在同伴和昔日恩师哲普的生命被威胁,以及厨师赖以生存的双手被紧缚后,山治能够选择的路只有暂时妥协。熟悉山治的读者一定明白他的性格,当年他为了报哲夫的断腿之恩,坚决不肯离开海上餐厅去寻找ALL BLUE,对于他来说哲夫甚至比梦想还要重要。只要能够保全哲普老大,即使忍辱负重也在所不辞。

  司法岛上,山治说过“懂得包容女人谎言的才是男人”,那么现在对于路飞来说,懂得包容船员谎言的才是真正的船长。虽然听到一路走来的同伴说出这种绝情的话很是令人伤心,但作为草帽团的船长,路飞一定会在后续剧情里明白山治这番话的真正意图。

  当然,在此之前路飞和山治的对决是不可避免的了。山治决定亲自出战,是避免路飞闹起来把事情惹大,这样一来不仅哲普和同伴性命难保,自己可能也会陷入危机。那么如何能让路飞乖乖收起救人的心情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呢?这个时候身旁的娜美或许会做出一些关键的举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43话分析 山治在盘算着一步好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704048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