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第189话分析 熊肉对决早已分出胜负

2016-10-29 15:22:0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幻想的红叶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食戟之灵》漫画第189话可以看出,关于这场熊肉对决的最终评判很快就可以出炉。事实上,如果仔细分析叶山和创真两人的料理,这场比赛的结果其实早就决定下来了。

游民星空

  评审之一的薙切宗卫评价叶山的熊肉饼和酱料是“铜墙铁壁”、“不可能攻破的要塞”,他利用神之鼻的能力和科学理论成功构筑起香气的王国,看起来已经完美无缺;但是在历史上固若金汤的城池没有不被攻破的,叶山的堡垒很坚固也只是以常理考虑的结果。要知道,这次创真的料理已经突破了一般规格(不是一般的士兵而是直接用的大炮),所以胜利的一方应该就是属于创真的了。

  论及料理特色,这次依然是叶山更有必杀料理的感觉,他做出了将香料发挥到极致的料理,的确是只有他才能做出的,只属于神之鼻的必杀料理。然而这也是束缚住他的最大阻碍,证明了叶山只在原地踏步,并没在创意上有所突破。

游民星空

  相反,创真这次并没有做出大众料理风格的感觉,反而突破了自己创造出了心意。也就是终于打破了自己“大众料理”的局限(特色),真正开始接近属于他自己的必杀料理了。

  讽刺的是,这次和秋选决赛刚好相反:叶山端出了富有创意的必杀料理,药王只是端出了坚持特色的大众料理而已。对比起来,现在的叶山正在偏离正确的道理,而创真则已经走在新的道路上了。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幻想的红叶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第189话分析 熊肉对决早已分出胜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91513017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