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有哪些缺陷?拖沓剧情最不能忍

2016-11-04 11:01: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月愔雪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截至目前,《食戟之灵》漫画里关于叶山亮VS幸平创真的剧情已经拖了数个月,这让一些读者非常不满,同时漫画在JUMP的顺位也在逐周下降。事实上,这部作品的缺陷远不仅仅如此。

游民星空

第一个缺点:感情刻画

  看到现在我敢肯定附田祐斗一定没结婚,毕竟这感情线塑造的实在太过肤浅。我们可以看到,除了黑白主仆外,其他人的感情大都刻画得很弱,大多都是以卖CP人设的方式呈现。

  创真和绘里奈的感情问题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甚至用到完结在收尾都没问题,但他们的感情戏却了了收场,讲几句话吃个事后饭就没事,之后就是你看我一眼她看我一眼。最重要的一点,附田太过保护绘里奈了,他大可以把绘里奈和创真设计成冤家一见面就吵架,但互相为对方着想又想打败对方,比如“不认同你的价值观但我认同你的实力等等”。

第二个缺点:角色过多太过泛滥

  说起角色多的漫画很多人会想到《死神》,但《死神》前期用大量的诗句留白去讲述角色的内心想法,打斗很快几页就能完成;但《食戟之灵》是料理漫画,角色越少越好,让读者明白主角的成长,并着重刻画主角的内心,加上料理的描述,这些都是很漫长的工作,不像打斗嘴炮就行了,需要花一些心思

游民星空

  问题就是附田不是很会想故事,所以才会一直出现很多新CP和新角色,还没人制止他们。角色多但故事张力又不足就会出现疲劳,太多角色用完就丢弃(极星寮的同伴),就是完全看心情谁人气高,想画谁就画谁,套路一成不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有哪些缺陷?拖沓剧情最不能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41059301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