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塔克米小惠为何能幸存?学姐是主要推手

2016-11-24 10:42:1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竹·灵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2话发布后,很快便引来读者们的哗然,其中一点便是黑木场和爱丽丝主仆输掉了比赛被迫退学,而塔克米和小惠却平安度过危机。

游民星空

  要知道,黑木场是秋季选拔赛进入决赛的三人之一,爱丽丝也与创真围绕着“便当”展开过旗鼓相当的对决,按理来说他们实力这么强,却没想到让八强战表现平平的塔克米小惠成功晋级,关于角色组的“实力讨论”重新提上台面。不过话说回来,塔克米小惠能存活下来也是有道理的。

  第一,担任敌对势力的龙胆学姐本身就对小惠有好感啊(类似于日向子对小惠),放放水符合人物的好感度,再加上龙胆有着爱搞事的性格,不放水才奇怪了。以她的地位,估计早就知道其他组可能遇到的结果,估计只有创真能幸存,那这样就太无趣了,多幸存几个,把水搞浑才有乐子继续看。

游民星空

  第二,蓟不可能不知道龙胆的性格,所以会把相对比较弱势的两个人安排给她。说是“相对弱势”,但惠塔两人本身也不算弱,毕竟他们都是创真的长期队友。之前学园祭时塔克米帮创真做胡椒饼相当搭配,再加上他还有一把刀押在创真那里(暗线Flag);而惠是被老总帅、日向子、文绪太太、银、一色和绘里奈看好的人,并有着让四宫回忆母亲,并令总帅兜裆裤绽裂的天赋。

  总帅曾经说过,创真这代叫“璞玉时代”,实力上涨就当被打磨后觉醒了,而所谓的“打磨”,就是绘里奈给极星的特训。

  小惠是个软妹,但这不代表她的实力就弱。最近一次小惠做菜比赛是对准十杰,目的是保住所在的乡土研。当时没描述过程,只知道是和肉魅一样打败了敌人,可见其实力进步之快,毕竟她是插了一大堆天赋Flag的潜力股。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竹·灵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塔克米小惠为何能幸存?学姐是主要推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41039237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