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192话图解:药王反杀鬼父

2016-11-18 22:11: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192话汉化版上线,虽然创真和大小姐都是赢得了第三轮的测试,但是其他的同伴却都遇到了无法比拟的对手,包括爱丽丝和和黑木场在内的几乎所有人都失败了。幸好小惠和塔克米遇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龙胆学姐,两人顺利过关。面对这样的局面,创真决定不再按照薙切蓟的计划行事,打算速战速决!

  绘里奈在吐过测试之后,急匆匆的赶到创真那边,看到创真已经通过,总算是送了口气。但是薙切蓟的亲信出现,在宣布了叶山亮被退学之后,也告诉他们,爱丽丝、黑木场、小秘书等人都已经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192话图解:药王反杀鬼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21629313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