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类另一种存在的形态?EVA中最酷的使徒排行

2017-01-19 20:1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六名 第14使徒 塞路尔

  感觉相当强的使徒,在作品中不但展现出超高的破坏力与速度,更是让福音战士陷入苦战,后来被同步率400%的暴走初号机以疯狂的战斗方式击倒。

游民星空

第五名 第2使徒 莉莉斯

  对阿漆而言莉莉斯就是一直被钉在墙上的感觉(误),总之动画中常常被提到跟画面带到,但让人比较有印象的还是剧场版中甦醒之后的表现。

游民星空

第四名 第3使徒 萨基尔

  首次来袭的使徒,阿漆觉得也是最经典的使徒之一,如果不是它就无法了解福音战士的战斗多么的有魄力,也让大家首次看到了初号机暴走之威力,以及自暴后那十字型的光柱。

游民星空

第三名 第17使徒 太巴列(渚薰)

  漫画版中称为第十三使徒,以人型之姿登场(渚薰),特色是可以跟真嗣在一瞬间培养出不错的情感(误),不过阿漆都会尽量忘掉TV版最后握很久的那一幕,以及剧场版讲一讲爆掉的画面...只留下〝这次一定给你幸福〞这个画面给自己。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类另一种存在的形态?EVA中最酷的使徒排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91652366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