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还年轻你不懂 有些漫画福利长大后才能明白

2017-01-21 13:1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中有不少作品都是会在其中穿插一些福利的图片,即使是在以青少年为主的漫画中这样的现象也是不少见的。尤其是在早期的时候,漫画的来源也是五花八门,小伙伴们总是能够意外能看到不少充满色气的漫画内容。那么小时候有哪些当时没在意,长大后回忆觉得很色气的漫画呢?今天就和大家来讨论下,当然这些列举只是为了抛砖引玉。

《龙珠》

  鸟山明老师在漫画前期想走最初的高校路线,同时也将自己早年画黄色插画的功底融入了。现在想来,布玛真的是福利女神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市猎人》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打开了很多人的新世界的大门,即使是小时候看有些内容也是很刺激的,用现在的话说,这就是大人的色气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还年轻你不懂 有些漫画福利长大后才能明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0173544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