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谁是史上最强大的奥特曼 第一名是不可逾越的存在

2017-02-28 13:47: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六名、奈克瑟斯奥特曼

  别称“光之巨人”,可化成四种形态,最终形态为“诺亚奥特曼”,力量极其强大。

游民星空

第五名、闪耀型迪迦

  超远古光之巨人把光注入迪迦身上,使他成为闪耀迪迦,从而打败了黑魔超兽迪莫杰厄。迪迦真正厉害的地方就是有光它就永远能战斗,迪迦的实力来源于人心、希望和光,其实力和战绩表现非常惊人。人心越集中汇聚的力量越大,实力就越强,而闪耀迪迦也正是这样强大的存在。

游民星空

第四名、塞迦奥特曼

  由赛罗,戴拿,高斯三人同心一体而组成的新的奥特战士,全身闪耀着神秘的光之气息,可不断放出许多种超绝的光线技能。

游民星空

第三名、奥特之王

  居住在国王星的神秘老人,,ULTRA族传说中的超人,见证了光之国的诞生,是远古三奥之一。在《超银河传说中》更是一人一招灭掉了几乎毁灭整个光之国的贝利亚,并把格斗仪封印起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是史上最强大的奥特曼 第一名是不可逾越的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754056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