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剁手党的痛!因动漫而购买的物品后悔榜

2017-03-19 21:28:16 来源:头条 作者:最动漫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一个阿宅,势必不够买一些与动漫相关的周边产品,并且只要是与之沾边的物品在阿宅眼中都有着购买的价值。而有一些东西确实价格高昂,却又不实用,最终甚至后悔!最近日本2ch的网友就针对这个问题来讨论,最后列出这10样最容易受影响买了事后又后悔的物品来!

乐器

  虽然很多乐器不是很便宜,但有些人就是看完那些音乐类动漫(《轻音少女》、《交响情人梦》、《四月是你的谎言》等等)后一时冲动跑去买乐器,最后,你猜怎么招?------落灰了!

游民星空

大排量摩托车

  最近的代表作大概是《爆音少女!!》,摩托车是很实用但是有些有钱的阿宅是跑去买大排量摩托车,高昂售价搭配上后续保养,然后又难停车,热潮退后想必会后悔不已。

游民星空

球形关节娃娃

  这种娃娃在当初动漫《蔷薇少女》流行起来时是真的很红,但养娃娃除了一尊娃娃不便宜外当下一定还采购不少配件和衣物,等到没兴趣了就也只能放在一旁当装饰品。

游民星空

自行车

  相信一定不少人因为《飙速宅男》这部作品而冲动购物的跑去买了自行车、公路车等等,但除非你真的有大毅力常常骑出去运动,不然之后这些单车最后也只会放到生灰尘罢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剁手党的痛!因动漫而购买的物品后悔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91741225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