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当国产动画都在称自己为国产良心时 只有这两家在埋头做动画

2017-04-21 10:45:0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可以说《疯味英雄》每次更新都不让人失望,细腻的画面、超级庞大的世界观、众多能让耳朵“怀孕”的BGM等等,称这部动画是2016年最强黑马一点不为过,仅一部前传《疯味英雄》就在豆瓣上拿下9.1分,所以今年的《幻镜诺德琳》更是不容小觑,这部原定于3月份更新的动画已经跳票至4月份,但是目前已经四月底还不见任何动静,是不是又要跳一次呢?别说,这部动画还真是坚持一贯“跳票”的调性。

游民星空

  《罗小黑战记》、《幻镜诺德琳》都算是小成本起步,埋头做好自己的动画作品,不因为外界的改变而缩短制作周期,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始终相信观众的“自来水”才是最好的宣发渠道,观众的口碑往往是最好的宣传,虽然现在这两部片子都还属于“冷门佳片”的范畴,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沉淀,高质量的作品也会散发出自己的独特的“魅力”。期待国产动画出现更多“高质量”精品,作为漫迷也期待国产动画不要追求“量”,而是要“保质”。

  当然鉴于这两部动画的更新时间,我还是要说一句:这辈子你能看到这两部动画的结局,算我输!!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当国产动画都在称自己良心时 只有这两家在埋头做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044529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