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惨遭人体改造的妹子 每一个都让人心痛不已

2017-05-02 18:28: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妮娜 《钢之炼金术》

  天真活泼,在爱德华寻找有关人体合成与合成兽关系期间与爱德华兄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却被看似温柔的父亲用于人体炼造以通过国家炼金术师的考核,可怜的妮娜与自己的宠物狗亚历山大被父亲炼成了合成兽,让爱德华体会到炼金术深深的悲哀。

游民星空

  但是漫画里面没有感到怎么样,因为当时妮娜在狗的身体里面是有自己的意识的,但是反映却没有那么的强烈。我想当时一定是感到绝望了,当她咬着爱德华的衣襟说一起玩吧。真是快哭出来了。

游民星空

维多利亚·辛朵莉 《海贼王》

  霍古巴克宅邸的女佣,三怪人之一的霍古巴克管辖的僵尸士兵,由于当初没有消除过去记忆的契约,让她变的像原主人一样,非常讨厌盘子,做饭不用盘子,都用袋子装(即使是做汤面),到餐桌后直接倒在桌子上。

游民星空

  生前曾是个著名舞台女星,在霍古巴克还是医生的时候,曾因脚受伤前去接受过治疗,并为霍古巴克缝过衣服的扣子,霍古巴克因此对其心生爱意,在离开诊所时还对霍古巴克报以标志性的笑容。霍古巴克在她表演后准备送她玫瑰花,并想向她表达爱意,但看见她已有未婚夫,于是就放弃了。在她不幸从舞台跌落死亡后,莫利亚邀请他想与他结盟,以让辛德莉复活为条件,于是霍古巴克盗取了她的尸体,对其进行了战斗强化的改造后与莫利亚让她复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惨遭人体改造的妹子 每一个都让人心痛不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602256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