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变成女生后你会做什么?盘点动漫中的性转男主

2017-05-07 09:5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性转换是现在ACGN流行的一个词汇,简单来说就是作品里面的男生或者女生性别转换一下,因为人物个性所以意外的有趣。而现实中也有不少男性对此有着一些幻想,如果能体验一番当女生的乐趣也是极好的,不知道你变成女生之后,会做什么事情呢?

(1)早乙女乱马(早乙女乱子) 登场作品:乱马1/2

  角色简介:本故事的男主角,16岁,风林馆高中一年级学生,无差别格斗早乙女流第二代继承人,具有超一流的格斗技巧。

游民星空

  性转原因:与老爹玄马在中国青海咒泉乡修行时,不慎掉入女溺泉(姑娘溺泉),而变成了淋冷水变女、淋热水变男的体质。

游民星空

(2)大佛弹 登场作品:女生爱女生

  角色简介:鹿缟市立鹿缟高校的二年生,属于园艺部,是个喜欢植物的内向少年

游民星空

  性转原因:被前来调查地球人的外星人飞船撞到,身体被撞了个稀烂,外星人利用高端的外星科技将其救活并将身体修复好,但误修复成了女孩身体。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成女生后你会做什么?盘点动漫中的性转男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608305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