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声优业界货真价实的萝莉 奶声奶气嗓音超可爱

2017-05-11 16:2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了还原日本动漫里的萝莉嗓音,很多成年声优会用较为尖锐的声线说话,多少有些违和。不过对于下面这些真正未成年的萝莉声优来说,这却是她们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日本声优业界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加之观众口味的迅猛更迭,使得一些声优机构和动画作品顺势以未成年声优为卖点,为作品打造出原汁原味的“萝莉音”和“正太音”。不过毕竟无法与成年人相比,小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灵都尚未发育完全,因此想要在严格的训练中脱颖而出非常困难,也使得下面三位萝莉声优的表现更加出色。

原凉子——代表作品《元气囝仔》

  可爱的凉子小妹妹出生于2005年,她的演技非常强大,曾在很多电视剧、电影和广告中有过登场,堪称天才的童星。而当凉子来到声优业界客串时,她的表现同样精彩。

游民星空
原凉子(右)在《元气囝仔》活动中与小野大辅(左)合影

  2014年,当时仅9岁的原凉子参演了新番《元气囝仔》女主角琴石奈瑠的配音工作,以绝妙的演技和充满童趣的语调征服了所有观众的心,配合《元气囝仔》特有的治愈气氛,让人对这个天真无邪的可爱萝莉极为怜爱。

游民星空
《元气囝仔》女主角琴石奈瑠

  《元气囝仔》的背景地点为日本最西部的五岛列岛,当地居民都讲着浓重的方言,这一点对于年龄尚小的原凉子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在录制现场,凉子反复从方言CD汲取经验,并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站在话筒前,展示出与年龄不同的严谨工作态度。

游民星空

  经过自身不断学习,加上包括小野大辅在内的其他声优帮助,《元气囝仔》的声源录制工作顺利结束。而在小野先生眼中,凉子小妹妹的变化有目共睹,如同真正的“琴石奈瑠”站在自己面前一样,可以说是对她的最大认可和表扬。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声优业界货真价实的萝莉 奶声奶气嗓音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637148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