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女人多了是灾难or幸福?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结城梨斗”

2017-05-20 16:28:19 来源:头条 作者:世界动漫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我们来说一个日本动漫中重要题材之一的“后宫动漫”,也是当今最热门的动漫主题之一,因为动漫中的人物关系类似古代帝王与其后妃而得名。正后宫是一个男人对多个女人,而逆后宫则是一个女人对多个男人。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后宫,想必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之一。那么动画中又有那些让人羡慕的后宫王呢?

草薙护堂《Campione弑神者!》

  第七位弑神者。初三春假期间因偶然打倒了代表胜利的不顺从之神(古波斯的战神)乌鲁斯拉格纳并篡夺其十大化身权能之人。非常不适合单独作战。为了和不顺从之神或是同族的弑神者战斗经常性的让身边的女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知识(和嘴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良良晴《织田信奈的野望》

  住在现代日本的高中生,拥有后宫男的普遍性质,对女孩子很温柔。刚穿越到战国时,正遇上今川义元和织田信奈对战,而穿越的地点正好是战场中央,结果被双方士兵误以为是对方的新手,全都进攻过来。良晴在躲避中冲进今川义元的本阵,被松平元康追杀,接着被今川家的足轻——木下藤吉郎救下,一起去投靠织田信奈,但在途中,木下被流弹击中死亡,良晴则在战场上救下了织田信奈,成为了织田家的一名足轻,取代了历史上的丰臣秀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人多了是灾难or幸福?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结城梨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544074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