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回忆童年:曾在电视台热播的十大日漫神剧

2017-06-10 18:12:49 来源:头条 作者:曙光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驱兄弟

  《四驱兄弟》是以迷你四驱车、动画、电影、游戏、CD、收集卡、贴纸等各种媒介热销的动漫作品。整套动画共由三部分(《爆走兄弟Let’s&Go!!》(第一部)、《爆走兄弟Let’s&Go!!WGP》(第二部)、《爆走兄弟Let's&Go!!MAX》(第三部)并在电视上连续播放了三年,每年各讲述一个“四驱”故事,曾几度引发收视狂潮。

游民星空

魔神坛斗士

  《魔神坛斗士》(又译铠传)是由矢立肇负责原案、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担任制作的39集原创动画作品。1988年4月30日至1989年3月4日期间于名古屋电视台首播。在很久很久以前,罪恶的势力在世界上横行霸道,在人民要求和平和拯救的祈祷声中,一位神斗士出现了。据传说,这位斗士身穿金光闪闪的盔甲将恶魔们赶了出去。然而,恶魔们又卷土重来,企图建立起庞大的仇恨王国。他们发动了一场战争,企图控制人类世界,并利用各自的魔力大肆淫威,人类的抵抗对他们毫无威胁。然而,有五位青年身穿神盔甲,与阿罗醐的妖邪世界展开了殊死的搏斗,他们就是——魔神坛斗士。

游民星空

哆啦A梦

  《哆啦A梦》是由日本漫画家藤本弘(笔名藤子·F·不二雄)和安孙子素雄(笔名藤子不二雄A)共同创作的漫画作品,1987年12月23日后,由于两位作者打算各自创作漫画,《哆啦A梦》系列的创作便完全由藤本弘负责。该漫画叙述了一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受主人野比世修的托付,回到20世纪,借助从四维口袋里拿出来的各种未来道具,来帮助世修的高祖父——小学生野比大雄化解身边的种种困难问题,以及生活中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发生的轻松幽默搞笑感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

弹珠警察

  弹珠警察,日本动画。 由名古屋テレビ制作,两部共50集。1000年前被7名拥有“星宿能量”的勇士打败的黑暗皇帝在1000年后的九大行星直列之时再一次开始了消灭太阳系的恐怖计划。少年白宝是弹珠市的一个阳光少年,因一次宠物鸟·风之羽的淘气,不小心撞到了灰宝博士的搬家用飞行器。并得知黑暗皇帝与黑暗弹珠人的事情。心怀正义感的他为了保护大家的世界,与红宝、蓝宝、黄宝、黑宝等人一起开始了一场正义的战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回忆童年:曾在电视台热播的十大日漫神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81657217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