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成龙历险记》无主的上古神器 最强大的可篡改历史

2017-07-22 18:20:48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成龙历险记》中有三大上古力量,一是生肖符咒、二是黑影面具、三是八大恶魔的黑气,每一种都可以赐予持有者无上的力量,但是除了这些之外其实还有很多有名无主的法器存在,可能在威力上并没有以上三种力量强大,但是论单件的力量绝对不输于其中任何一个,那么我们就来说说这六件有名无主的上古神器。

上古法器:潘库宝盒

  潘库宝盒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它是八位不死神名为了将八大恶魔封禁到阴间地狱而创造出的一把锁。但实际上这个潘库宝盒就好像一个魔方一样,只要能够转动到正确的面就可以得到宝盒内所藏有的恶魔之门底图,并且宝盒一旦激活了一面就可以弹出一把与恶魔之门相应的八卦型钥匙。

游民星空

  这样的上古法器如果如果没有一个机智的头脑估计转上几年几十年都不一定能够激活,记得龙叔曾经就有一次持有宝盒但是打不开,而更重要的是激活之后也不一定能够到达目的地去释放,毕竟释放了一个恶魔之后也许就变成恶魔的纪念点心了也说不定。

上古神器:第八位不死神明铠甲

  第八位不死神明铠甲是传说中收服地魁恶魔的不死神明蓝采和的遗物,只要穿着这身铠甲铠甲就会改变外形更加符合穿着者的身形,并且铠甲之中蕴含了无穷的力量,就算是百十吨的巨石砸在身上都可以毫发无损,并且可以力大无穷。不过龙叔曾经穿上铠甲的时候有一种奥特曼的感觉。

  穿上这身铠甲之后分分钟成为世界上力量最强大的人,并且重压之下都可以毫发无损可要比现代的防弹衣腻害多了!

游民星空

上古神器:生命金杯

  失落之城曼塔布的古代城镇里有一族古老的部落,他们拥有一个可以赐予人长生不死永远年轻的力量,只要持有金杯并用其喝一口清水就可以返老还童,只是有一点不足,那就是不能够喝太多因为会变成胚胎,而且想要永葆青春就要一只坚持用它喝水,如果不喝就会慢慢变老并会肢体无力。

  虽然永葆青春是一件好事,但是一旦依赖其神奇的功效就会无法自拔,想想一旦让别人知道自己有这样的神器是不是也很危险呢?每一天都活得提心吊胆的太可怕了!

游民星空

上古宝典:岁月史书

  岁月史书虽然是《成龙历险记》中最强的神器,但也是最难得到的,如果不会传送魔法就无法到达藏有岁月史书的神殿,而且这种篡改历史的能力也是有限制的,也可以说是一种防篡改设定,那就是持有岁月史书的一部分就可以避免命运篡改,强大的背后总是要有一些保险措施才行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成龙历险记》无主的上古神器 最强大的可篡改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81810291678.jpg